国资网站设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展资产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2021年3月1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立德楼C座314室对全校资产管理员开展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就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确保资产入账、验收、盘点、变动、报废等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发挥资产管理系统的作用开展了业务培训。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及具体操作;我校资产管理科吴珍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固定资产入账、验收、盘点、变动、报废流程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资产管理员们的日常操作流程,也为以后我校实现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打下良好基础,达到培训预期目的同时也保证了资产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