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网站设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资产盘点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年3月2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为全校资产管理员开展资产盘点工作培训。会议就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资产盘点工作,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开展了业务培训。

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科长吴珍强调了验收工作的重点内容以及盘点工作的重要事项,资产管理科孙亚菲给大家介绍了学校资产盘点工作的盘点流程以及需注意的问题;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介绍了“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资产盘点项目”使用及具体操作;会议结束后吴珍与孙亚菲老师就各部门资产管理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资产管理员进一步加强了盘点工作的认识,也为以后实现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打下良好基础,确保资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